top of page

Artview与北京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世界设计论坛


5月16日,在北京理工大学的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国际设计论坛。Artview这次相约北京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用Artview的视野让北京理工大学的同学们了解世界的设计。本次论坛向海内外优秀青年学子充分彰显了Artview的国际化视野。

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的6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艺术家在北京理工设计学院设计学院报告厅,围绕世界设计界最新趋势以及中国设计大学本科人才的培养等进行了分享。向优秀的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全方位介绍了Artview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世界最新设计热点。Artview展现出为学生提供国际化平台,让青年学子通过Artview了解设计,在国际化优秀教研团队的引导与世界多元文化的浸润下获得开放的胸襟与国际化视野。

Artview携手美国,韩国的艺术家向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进行设计动态的宣讲,并展示Artview的精彩设计,通过Artview的设计师将Artview独特的设计理念、守正创新的治学理念和绚丽多彩的留学生活全方位展现给北京理工大学的青年学子,让学生们真正了解设计的真正趣味性,将Artview的迷人面貌传递到海角天涯。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账号

音乐+美术 留日学生升学辅导

专业艺术游学

专业团队承接各种设计项目

Design・Art

官方网址:www.artviewlab.com

微信公众号:ArtviewLab

微博:Artview_Lab

ins:artview

企鹅:258233672

微信:criusliu

(武藏野美术大学大学院 基础设计学科)

欢迎随时咨询,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帮助


最新記事
アーカイブ
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Pinterest - Black Circle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1507565642172
  • 1507565656752
bottom of page